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0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请斑竹或知情人士回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6年2月开学的专生本三年毕业的时间是多少啊 ?
是2008年12月还是2009年2月?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5 18:3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应该是2009年吧  

不过有的学校也有提前的   不知道您是哪所学校啊

最好打电话过去问问学校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6 09:53 | 只看该作者
09年年末毕业的
4
发表于 2006-1-16 20:57 | 只看该作者
是08年末
5
发表于 2006-1-17 19:58 | 只看该作者
每个学校不一样的。因为确切的说是每个省不一样的,好象江苏省就是08年12月就可以毕业了,但是我们安徽省要到09年1月才可以拿***书,如果有***书的话,还要等到09年5月左右才可以拿到.具体的你可以向你报考的学校咨询下.
6
发表于 2006-1-20 21: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5年春季入学的,是2008年春季毕业.

呵呵,三峡之声,我也是哦。~~晓雪

[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06-1-21 14:03 编辑 ]
7
发表于 2006-1-23 16:33 | 只看该作者
专升本不是只要读两年吗?为什么要三年了?

脱产是两年,而不是脱产的就要三年。~~晓雪

[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06-1-24 02:32 编辑 ]
8
发表于 2006-1-27 16: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三峡之声 于 2006-1-20 21:28 发表
我是2005年春季入学的,是2008年春季毕业.

呵呵,三峡之声,我也是哦。~~晓雪

那我问一下,如果是这样.能不能参加2008年1月份的研究生考试??
9
发表于 2006-1-28 01:24 | 只看该作者
按现行的规定一般来说是不行的,成人高校应届毕业生按本科同等学历对待,需加试2门基础课,诊断加计算机,报考的学校不同,要求各不相同.到08年可能有变,因为以往成人高校都是秋季入学,5月或7月毕业的.2005年开始实行春季入学的,以后的形式怎么变,暂需观望
10
发表于 2006-1-31 15:4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成人高考改革后第一批,我的毕业正已经发下来了,我是脱产,我的毕业正上是写04年3月入学,06年1月毕业.
11
发表于 2006-1-31 15:46 | 只看该作者
***书也一起发下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