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5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家帮个忙,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新手,想问一下,有谁知道济南106医院怎么样吗??那有一个医学高等专科医学校。
在那可以读研吗??如果在那读完研,可以去那工作啊!是不是的服从分配了啊!!那个学校怎么样啊!
    各位大哥,大姐们,有谁知道关于那的情况、或有关于那的一切信息都可以,告诉我一下好吗!谢谢了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5 15: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本科生,想知道考济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研究生可以吗??听说那的学生都去那的106医院工作了!是真的吗??大家可以告诉我有关的一些事情吗???谢谢支持了,各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8 10:42 | 只看该作者
斑主帮忙分析一下啊好吗!?谢谢了先!
4
发表于 2006-1-20 19: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在[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总医院实习,106医院在济南西南部,据说口碑一般(与济南医院总体水平相比),有个学校我倒不清楚,前段时间在山东人才***市场招各科医师和护士.
5
发表于 2006-1-20 19:39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那个高等专科学校叫什么名字啊?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个民办医学院
6
发表于 2006-1-27 19:49 | 只看该作者
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高等医学专科学校,那不会是民办的把!!!它不是军区的吗???那招不招研究生啊!到时怎么分配啊!!!是定向到106部队吗???
7
发表于 2006-1-27 19:5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那的研究生 是不是全国承认的啊!!!还是只是内部承认的啊!!有那的学校的吗??帮忙介绍以下!!!谢谢了啊!!各位啊!
8
发表于 2006-2-2 11:44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知道这些,你要是打算要考那的话,最好去那里看看,起码要了解清楚了再去考
过完年到了济南我可以帮你问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