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考证了,帮忙介绍点经验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马上就要考了,请各位同仁介绍点考试的经验!!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5 23:10 | 只看该作者
2楼的转贴内容与主题好像无关,并且在本版已经发了n个与2楼一样的帖子属灌水行为,其他帖删除,此帖送臭蛋一个,希望引以为戒如果继续恶意灌水将受扣分乃至禁止IP处理。

呵呵,建议楼主首先要把读书时的教材要好好看看,毕竟是基础为主。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卖相关的考纲&相关模拟题,好好看看,历年习题如果有的话要细看有不少重题的哦。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1-15 23:14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8 19:39 | 只看该作者
知识最重要的是积累,然而我们每天都要工作或有其他琐事,根本没有大块时间看书.我的经验是:平时工作中处处留心,碰到不懂的或和自己理解不一样的地方,就去查查书资料或在与同事谈论,这样记得最牢固,学得东西也多.
离考试还有半月左右时突击教材.重点是临检和生化,这两门分值最高.
初级和中级考过线都不难,大部分都是送分的基础题,只有有几别的变态题.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乐园+4感谢帮忙解答战友问题
收到4朵
4
发表于 2006-1-20 01:16 | 只看该作者
网上下载习题,网下买报名时的配套资料,大量做题,分析做题思路,不要害怕其实考试中有很多做过的原题的,花三个月时间就可以了,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用工作后空闲时间。
5
发表于 2006-1-20 17:52 | 只看该作者
以我的经验来看,要活读书。即把书本的知识变成自己的,不要死记硬背,一定要理解性记忆,弄懂每一个字。
           切记!!!
    祝你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