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386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外科工作者!象骨科 神经内科一些由于要长期卧床的患者,经常会出现一些褥疮。下面是我治疗时候用的一种方法。希望和大家分享!
按创面3乘3的面积来举例。
龙血竭胶囊3粒(取出里边的药粉)+红霉素软膏(半只)和匀,均匀涂于敷料上,消毒完创面后敷上。一般1--2周就可痊愈!
上面的方法仅供参考。如有不合适的地方请大家指出。谢谢!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