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3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我2005年12月27日发的"【求助】使用国产呼吸机的烦恼"只有 wan_xiong
仁者爱医回我一两句话,我等了这么久,都没有人提些建设性意见,难道你们都用进口呼吸机吗?我一直在期待着同道们的回音!现把上次内容再发一次,请斑竹接纳!
“我们是基层医院,买不起进口呼吸机,都是些国产的,模式简单,参数单调,多用于控制呼吸,而有自主呼吸的病人须用的辅助呼吸功能很少,如SIMV,PSV,PEEP,BIPAP等,碰到这种情况真不知如何办。请问哪位老师有何高招?
呼吸机可以说是一条生命线,用好它可以救命,用不好它就会杀人。所以机器很关键,各种参数的准确性更关键。
我这有个呼吸衰竭的病人,目前已有自主呼吸,但不能脱机,用SIMV模式血氧不能维持理想状态,因无PSV、PEEP,只能间断用IPPV,但人机对抗严重。真不知咋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