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1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讨论】重发"使用国产呼吸机的烦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我2005年12月27日发的"【求助】使用国产呼吸机的烦恼"只有 wan_xiong
仁者爱医回我一两句话,我等了这么久,都没有人提些建设性意见,难道你们都用进口呼吸机吗?我一直在期待着同道们的回音!现把上次内容再发一次,请斑竹接纳!

“我们是基层医院,买不起进口呼吸机,都是些国产的,模式简单,参数单调,多用于控制呼吸,而有自主呼吸的病人须用的辅助呼吸功能很少,如SIMV,PSV,PEEP,BIPAP等,碰到这种情况真不知如何办。请问哪位老师有何高招?
呼吸机可以说是一条生命线,用好它可以救命,用不好它就会杀人。所以机器很关键,各种参数的准确性更关键。
我这有个呼吸衰竭的病人,目前已有自主呼吸,但不能脱机,用SIMV模式血氧不能维持理想状态,因无PSV、PEEP,只能间断用IPPV,但人机对抗严重。真不知咋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4 21:10 | 只看该作者
1.外接材料质量太差,死腔大,漏气。
2.开机时间长会[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3.达不到生理要求。
我国的医疗设备企业太不争气,恨铁不成钢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5 18:27 | 只看该作者
哎 有IPPV就不错了 ,我院的呼吸机,跟吹风机似的就,就是正压通气,只适合**S,呜呼悲哉!!!!
4
发表于 2006-3-13 23:09 | 只看该作者
一些学习的资料~~请大家笑纳。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邀月听松 + 1 谢谢您热心的帮助其 .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6-3-13 23:1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很好啊
6
发表于 2006-3-13 23:18 | 只看该作者
我发了篇呼吸机的使用,不知道有无帮助~~
7
发表于 2011-6-1 15:44 | 只看该作者
我国的医疗设备企业太不争气,恨铁不成钢啊!
8
发表于 2011-6-1 15:44 | 只看该作者
外接材料质量太差,死腔大,漏气。
2.开机时间长会[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3.达不到生理要求。
我国的医疗设备企业太不争气,恨铁不成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