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392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一个19岁的男孩的化验结果.他发病初期有消化道症状,胃部不适、食欲不振、恶心欲吐等,3月份刚发病时每天给5%葡萄糖200毫升,甘力欣30毫升,门冬30毫升日一次静点,肝苏颗粒9克日3次口服,大概用了一个月。12月再次出现消化道症状, b超提示;脂肪肝(轻度)给予生理盐水100毫升,阿拓莫兰2支日一次静点,肝乐2片3次口服。效果见1月12日的化验单。
我们这里的医生对这个病人的诊断意见不一,有说可能是免疫性肝病、有说是脂肪肝。忘说了他的免疫学检查正常,没有查到病毒。
他19岁,身高185厘米。体重120千克,不爱运动,饭量大。
请各位分析一下,你们的意见如何??
edited by 浪花儿 on 2006-1-14 at 10:48 PM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