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请问来这的战友们,从事X线,CT的多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个人觉得来这里的X线,CT的医生不多呀,超声的人多点,斑竹也好象对X线,CT的评价不多呀,请从事X线,CT的战友们出来举个手支持一下,呵呵,也希望大家能支持原创行动,要不我发了也没有人响应,郁闷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 22: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CT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 22:2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从事X线,CT的
4
发表于 2006-1-12 22:3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原创,别郁闷,虽然没有很多人回复,但有很多不是搞影象的人 在看,支持支持再支持!
5
发表于 2006-1-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朋友也是搞X光的。不过还从事B超
6
发表于 2006-1-12 22:4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朋友也是搞X光的。不过还从事B超
7
发表于 2006-1-12 23: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晚上好,我是新加入爱爱医的,请各位大哥大姐多指点。我来自广东梅州,我也是搞放射的,并且还做B超。
8
发表于 2006-1-12 23:1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拿到更多的积分,请大家帮忙好吗?小生在此多谢了。
9
发表于 2006-1-12 23:18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到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59459&fpage=1看看
    我是新手,怎样能最快得到积分?
    当然是在各专业板块提供资源拉!爱爱医第一分是最好得的,只要你的帖子言之有物,或者在其他地方看见的对大家有意义的资源,都可以发上来,各个专业板块的斑竹可是心狠手辣,见到资源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毁掉你零分的光头。当然我们支持原创,原创帖更容易被毁光头哦~
10
发表于 2006-1-13 10:12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我积极响应你的号召,我也是搞放射的,大家一起学习吧
11
发表于 2006-1-13 13:38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从事基层普放工作!
12
发表于 2006-1-13 13: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影象这块还是X线和CT比较多的。毕竟基础么。
不知道有多少搞核磁的。
13
发表于 2006-1-13 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搞CT的,希望和各位交流
14
发表于 2006-1-13 21:1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搞CT的,希望和各位交流
15
发表于 2006-1-27 11:44 | 只看该作者
wo算一个
16
发表于 2006-1-28 00:02 | 只看该作者
偶也是搞普放的,请大家多交流学习,提高知识技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