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规制度] 各位斑竹及同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已通过了执考。下一步想到我省的一家大医院进修,我现在工作的地方是一家私立医院,我想年后辞职了再去。到时候我以个人名义可以去报名进修吗?我从未进修过,也想请教进修要什么条件呢?谢谢各位了。;););)


edited by zhizhi on 2006-1-12 at 08:30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 09:21 | 只看该作者
以个人的名义无法到大医院进修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 09:3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通过一家私人门诊可以吗?也想请教进修要什么条件呢?


edited by zhizhi on 2006-1-12 at 09:39 AM
4
发表于 2006-1-12 09:40 | 只看该作者
三级医院一般要求比较高,要有本科***和主治医师以上的职称.
5
发表于 2006-1-12 11:02 | 只看该作者
通过一家门诊去省级医院进修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