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2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大家觉得到辉瑞制药作医药代表怎么样啊?(基础医学的硕士研究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9 1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基础医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这次到辉瑞制药应聘,是医药代表的职位,在我们这没有研发的职位,大家觉得怎么样啊?发展和合适程度方面呢?谢谢大家!我是女孩。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公司在什么城市?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9 16:52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人家不会要学历这么高的。我们本科去做药代都很难。除非你有关系。
4
发表于 2006-1-9 17:45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些不同专业的同学在杭州、南京、合肥这几个城市应聘,大家分别感觉怎么样啊?
查牌能不能分析一下这些华东城市做医药代表怎么样,谢谢!
5
发表于 2006-1-9 17:58 | 只看该作者
完全可以!!
将来发了要请我客啊!!
6
发表于 2006-1-9 22:38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当医药代表?是不是大材小用了?
7
发表于 2006-1-10 03:25 | 只看该作者
我硕士同学有当医代的,不过都是在上海如强生,系格玛等大公司,月薪一般是五到六千块.大公司当药代的门槛也不低的,不过待遇还算不错的.
8
发表于 2006-1-10 08:43 | 只看该作者
做医药代表是不是很辛苦啊?要亲自到医院跑腿吗?记得中国有的大公司做消瘦是分区管理,许多并不是亲自跑到单位去做消瘦。
9
发表于 2006-1-10 15:31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朋友在深圳做药代。没个月能拿8000。过完年后加到10000。按业绩提成的,能进辉瑞是很不错的。大医院都喜欢进口药和有名的公司。
10
发表于 2006-1-10 16:34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做药代???
11
发表于 2006-1-10 18:08 | 只看该作者
所以我不知道适合否,这样是不是会浪费掉学历
12
发表于 2006-1-10 20:57 | 只看该作者
药品代理,关系很重要的。
13
发表于 2006-3-3 16:56 | 只看该作者
做药代都是**!!!
14
发表于 2006-3-3 22:43 | 只看该作者
医药代表是好工作呀
  不知道我有 没有资格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