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原创】关于浏览帖子需要积分的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8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对于有些帖子要浏览还要积分我有些意见!这样做虽然鼓励我们发帖争积分,但当我们积分不够时,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自己想看的帖子却看不到,想下载的文件不能下!建议取消这一规定!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8 22:1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爱爱医的积分制度,以及设置积分制度的意义,已经在新手版里详细的说明了,我在这里不想做什么解释了。建议你先仔细到新手版去阅读一下,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8 22:22 | 只看该作者
人类都是有堕性的,目前暂时好象只有这样,才促进大家付出,而大家才有回报。(就是那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意思)
不过我建议帖主还是最好别设置积分限制,大家分享嘛。
反正拿出来的,就是想要和大家分享,共同学习进步的啦。
4
发表于 2006-1-9 17:1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观点
5
发表于 2006-1-14 17:07 | 只看该作者
我可惜级别太低哦!只怕是看不到你们的所谓的极品了!就看些不要分能看的好了!有些不要分的我看还蛮好的!有道是天下没有什么免费的午饭哦!你们的设置我严重同意!去首席看期刊也不错的!还是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学习交流的地方!我会天天都来看
的!
6
发表于 2006-1-15 2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von 于 2006-1-8 22:22 发表
人类都是有堕性的,目前暂时好象只有这样,才促进大家付出,而大家才有回报。(就是那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意思)
不过我建议帖主还是最好别设置积分限制,大家分享嘛。
反正拿出来的,就是想要和大家分 ...


同意!!
7
发表于 2006-2-17 17:5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3楼的说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