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9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专升本求助 南方医科大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8 0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方医大的脱产学习可不可以先入读后参加成考呢!!:(  我想今年先入读等十月在参加成考  那位大侠能帮帮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3 16:50 | 只看该作者
想的很美,我也想啊!!恐怕不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31 19:4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我知道的情况是可以~~但***要推迟1年拿~
4
发表于 2006-2-2 16: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铭 于 2006-1-31 19:43 发表
可以~~我知道的情况是可以~~但***要推迟1年拿~



是这样的 :)    一般成人入学考试都比较简单,也就是说只要报名交了钱几乎就没有问题!有的学校可以先去读书再参加成考,但是发***却还是要从你参加成人高考那一年算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