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的目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8 0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考研已经成为一个时尚,但是对于考研我们又真正了解它多少呢?考研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我想大家考研大部分就是好找工作,然后就是收入增加吧,又有谁是为了更好的置身医学殿堂呢,希望大家都谈谈考研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这个话题吧?
                                                                                        小弟敬上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8 18:21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现在考研虽然很流行.也是随着社会变化的.社会现在说实在的也是***的时代.当然考研是为了适应社会发展,能更好的为自己找到一份好工作.第二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学习.趁现在能多读书就多读我想以后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医学发展是很迅速的!再有就是满足自己的梦想.再以后的社会研究生也是很普遍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6 23:34 | 只看该作者
不考行么 ,将来你的同事都是研究生,只有自己不是?有多大的庙 才有多大的神,只有找个好单位,你的医学水平才能更高
4
发表于 2006-1-16 23:43 | 只看该作者
被逼的。。。。
5
发表于 2006-1-17 08:12 | 只看该作者
考研为了学习的高深话我不懂,为了科学我更不明白,如果说为了将来的前途和生活,我想我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