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52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医院前几天刚出了一个外伤蛛血的,来时恶心呕吐.头晕头痛很严重还有抽搐.时间不长..头颅CT:蛛血及左额叶内血肿.予20%的甘露醇250mlBID三四天后改为QD后来就125MLQD了.止血.尼莫地平.吸氧.保持大便通畅等.当然绝对的卧床休息!因为外伤蛛血,所以我们不敢贸然给用活血的药物,前后三次头部CT对照,脑部血肿都没吸收缩小,但也没有水肿迹象.我想请教一下各位高手,蛛血稳定后,脑内血肿可以用活血药吗?可以用的话,应该在什么时候用才安全?怎样用疗效好?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