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5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请问下成人高考的时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6 1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也准备参加成人高考,考本科,你们知道报名的时间吗?还有去哪里报吗?不知道好考不好?我们这里有在上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6 18:20 | 只看该作者
报名在所在市教育局,我今年是8月份报名,10月份考试,12月底录取,现在正在上课........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6 19:40 | 只看该作者
报名有什么要求?毕业几年后
4
发表于 2006-1-10 16:20 | 只看该作者
哪个省的学会最低呀
5
发表于 2006-1-10 19: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欧阳薇儿 at 2006-1-6 06:20 PM:
报名在所在市教育局,我今年是8月份报名,10月份考试,12月底录取,现在正在上课........

哦,你也是河南的啊!考的哪个学校啊!都考试什么科目呢?能告诉下吗?我也是河南的!谢谢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