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4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专业的工作好找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6 1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T

Thanks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7 14: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定是惜字,所以各位看客就会更加相信沉默是金,仅仅作为看客罢了。

借此贴提醒大家尤其是发起讨论或者求助的朋友开主题贴一定要将详细情况说明,问题要有指向性。否则您都懒的多打一个字又怎样去期盼别人踊跃参与?

那么我先就按楼主的风格回一下贴吧,检验专业工作即好找又不好找。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8 16:17 | 只看该作者
主题这么明确还要多写什么废话。
4
发表于 2006-1-8 16: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关心,人气不行罢了
几天了也才2,30次点击,再除去我的十几次,呵呵
我也是好奇而已
5
发表于 2006-1-8 17:5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的讨论首先要把态度放好点,是你请教别人,而不是你命令别人回答.好吧,现在的检验专业工作不好找...特别是好的医院
6
发表于 2006-1-8 19: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lle507 at 2006-1-8 04:19 PM:
大家不关心,人气不行罢了
几天了也才2,30次点击,再除去我的十几次,呵呵
我也是好奇而已


在一个综合性医学***里,检验版发展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全中国搞检验的有多少?上网的有多少?我是知足了!!!!
7
发表于 2006-1-8 21: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lle507 at 2006-1-8 16:17:
主题这么明确还要多写什么废话。

可以稍微具体一些,如是中专还是大专本科抑或研究生?想在沿海还是西部地区找工作?总应该有个大致方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