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32|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问题】我的药学综合只考了59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的时候就算过了应该有60分的,想不到是59分呀,真是要命,明年不再考了!四科只过了一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4 10:34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努力,明年其它三科一定都考60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4 11:08 | 只看该作者
不灰心,再接再厉!!!!!!!!!!!!!!!!!!!!!!!
4
发表于 2006-1-4 13:10 | 只看该作者
很难吗?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今年pass!
5
发表于 2006-1-4 21:18 | 只看该作者
06年打算考执业医师,所以不打算再考了
6
发表于 2006-1-5 11:07 | 只看该作者
“九月的菊花”大姐,我比你幸运些,综合知识与技能65分。险过呀!明年继续努力哦!!!
7
发表于 2006-1-5 14:59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努力啊
加油明年一定过的
8
发表于 2006-1-9 14:27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呀,我还有药学一和二没过,希望明年和所有要考试的人一起过呀
9
发表于 2006-1-9 18:3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加油吧,我明年也准备考,大家共同努力哦,有什么好复习方法大家在这里探讨探讨吧!考过的提些建议............谢谢
10
发表于 2006-1-9 19:09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灰心,明年继续努力,一定会过的,没有听说过付出就有回报吗?
我比你稍好点,我今年过了综合知识与法规,明年要考两科专业知识,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如果有什么资料的话我们可以相互帮助,你说好吗?
11
发表于 2006-1-9 21: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棵寂寞梧桐 at 2006-1-4 09:18 PM:
06年打算考执业医师,所以不打算再考了

左右逢源
12
发表于 2006-1-10 16:0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四门通过二门简单的,难得二门药学一和二没通过,明年只能拼一下了,不过,药学二后面部门占了40分有点难度。我的考试经验是除了看书还要多看题目
13
发表于 2006-1-12 22:54 | 只看该作者
替你惋惜,明年继续努力!!
14
发表于 2006-1-14 06:42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报了一科药事法规,看了半个月过了。还有剩下的三科,都说挺难的,一定要早些开始复习才是呢。我的QQ是250483537,大家可以加我啊,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互相帮助,通过这该死的考试吧`呵呵、~~~,
15
发表于 2006-2-5 10:13 | 只看该作者
再接再力!come on!
16
发表于 2006-2-7 18:58 | 只看该作者
能够改考执业医师吗?希望你能成功!
17
发表于 2006-3-28 11:1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药一药二难,那两门好过的>
18
发表于 2006-6-7 16:4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的权限好高啊,不错!
19
发表于 2006-11-22 20:13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还考什么执业药师啊,你考执业医师才是正道!!!!!!!!!!!
20
发表于 2006-12-29 16:55 | 只看该作者
我专1 60,技能67,专2  46,法规58:'(
21
发表于 2007-1-8 11:16 | 只看该作者
技能64.  药一55   药二55    法规58:@ :'( :L :(
22
发表于 2007-4-23 21: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今年考不?一起努力撒~:lol: :lol: :lol:

04年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分数和楼主的一样,05年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现在又想考药师了,一起努力啊~~~
23
发表于 2007-4-24 09:50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啊,我02年一次性通过,多看习题。
24
发表于 2007-4-26 20:34 | 只看该作者
综合知识与技能其实很好考啊,前年我考了91分,这门课算是执业药师考试当中最容易的啦!!!加油!!!:kiss: :kiss: :kiss: :kiss:
25
发表于 2007-4-26 22:30 | 只看该作者
59.5分系统是自动进60的!自己估计的话,单选题还好估一点,多选不唯一比较难估!关键是单选基本做对,再加上几题多选题对,那过60就有把握了!
26
发表于 2007-5-3 18: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飞凡 于 2007-4-23 21:01 发表
楼主今年考不?一起努力撒~:lol: :lol: :lol:

04年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分数和楼主的一样,05年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现在又想考药师了,一起努力啊~~~

药师可以考执业医师吗?
27
发表于 2007-5-3 20: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别太当真 于 2007-5-3 18:46 发表

药师可以考执业医师吗?

学临床的可以考药师,学药剂的不能考医师,所以说学临床的不考白不考  :P :P

[ 本帖最后由 飞凡 于 2007-5-3 20:4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