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2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问题】执业医师***对辅助科室重要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辅助科室的人员需要执业医师*** 有严格的规定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 22:5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有规定了,需要注册放射治疗和医学影像才可以的,

否则也是非法行医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4 10:4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不统一要求,有的地方比较严,有的地方比较松,但这是个趋势,会越来 越严格的!
4
发表于 2006-1-4 13:27 | 只看该作者
必须要有医师***才能有放射报告权
5
发表于 2006-1-4 13:27 | 只看该作者
技师可以不需要
6
发表于 2006-1-4 13:46 | 只看该作者
想要发报告,是必需的

技师就可以免了,不过一样也要考技师的证书的.
7
发表于 2006-1-5 20:21 | 只看该作者
超声技师不可以发报告.是个趋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