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551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于2000年西医本科毕业,毕业后由于找不到工作.没有参加执考。去年找到工作后,考了一次没过。今年又考了,386分通过了。但是我看到别人报考主治时除了出具医师【***】和【执业证】之外,还有一本【专业技术***】由人事局发的,才能报考主治。我毕业后由于找不到工作,没有办。现在很急,那不是我就算有执业医师证也不能报考主治阿!我求求各位斑竹及同仁帮帮我。没有那个证我怎么办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