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各位斑竹及同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1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于2000年西医本科毕业,毕业后由于找不到工作.没有参加执考。去年找到工作后,考了一次没过。今年又考了,386分通过了。但是我看到别人报考主治时除了出具医师【***】和【执业证】之外,还有一本【专业技术***】由人事局发的,才能报考主治。我毕业后由于找不到工作,没有办。现在很急,那不是我就算有执业医师证也不能报考主治阿!我求求各位斑竹及同仁帮帮我。没有那个证我怎么办阿?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4 11:0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能参加了。

现在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后都只有前面两个证书,《医师***书》、《医师执业证书》。

至于后面那两个证,蓝色的是技术职称证书,应该是医技人员通过卫生技术资格考试取得的技术***,那个绿色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很多地方省都已经取消,不再发予。

但因现在报考中级的人员都应是之前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的,所以报考时要求提供。

今年开展专业技术资格报名工作时我问过卫生局,近三年来通过执考的人员人事局都没有再办理职务聘任证,以后报中级时怎么提供?他们说全国都是这样,以后报考要求是将改变的。

所以楼主别急,安心工作,没事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4 20: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inlen at 2006-1-4 11:02 AM:
当然能参加了。

现在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后都只有前面两个证书,《医师***书》、《医师执业证书》。

至于后面那两个证,蓝色的是技术职称证书,应该是医技人员通过卫生技术资格考试取得的技术***,那个 ...

谢谢斑竹。我知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