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有件麻烦事问一哈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1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的执医考过了,目前还没证书,但我想此时辞职,到另外的城市。
   请问:以后的证书会发放在哪?
              注册地点在哪?
              如何变动呢?
              找谁办呢?
              卫生局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 19:22 | 只看该作者
先把执业证拿到手再辞职。。拿到证书后就可以到别的地方注册行医了。。找到你想去的医院单位会为你办注册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3 19:24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在原来报名考试的地方拿,至于注册(医师执业证书),你可以凭***到你所在单位的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注册(一般来说都是单位集体去办)。
4
发表于 2006-1-3 19:45 | 只看该作者

可不可以拿了***在手,
再去新单位注册成职业证呢?
会不会超过期限不给注册了?
5
发表于 2006-1-3 20:0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医师证乃全国通用的,在哪里都可以注册的!!!!!
6
发表于 2006-1-3 20:34 | 只看该作者
记住要把***拿到手再说辞职,不然的话你很难从原单位把注册证拿出来的
7
发表于 2006-1-3 21:22 | 只看该作者
户口不在当地会不会给注册呢啊?
8
发表于 2006-1-3 22:1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贴让我不小心看到了就给你指条明路吧!!!!!!!!!!!!!!!!不过要谢谢我的
9
发表于 2006-1-3 22:17 | 只看该作者
1证书在原报考单位或者该单位的上级卫生局.2注册地点:即将来所要工作的单位上级主管单位(卫生局)3如何变动:无须变动,只要说明是初次注册即可4工作的单位会为你变更的
10
发表于 2006-1-4 12: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 很想知道
11
发表于 2006-1-4 16:21 | 只看该作者
记住注册要在2年内
12
发表于 2006-1-4 17:03 | 只看该作者
按理说,医师***书单位是不可以扣留的,但有些单位因为不同意你辞职等原因会把你***书扣着。像你这种情况,首先是和单位谈好,然后二三月份申领证书的时候,你可以和你们单位医务科的人说一下,只申领医师***书,由单位的注册主管卫生局(厅)给你出具未在该地注册的证明后,你再持医师***书和这个证明以及相关资料到新的单位由医务科帮你到卫生局(厅)进行注册手续。
13
发表于 2006-1-4 18:49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证书发放一般在原单位,当你已辞职时可叫原单位先代领也可向当地卫生局医政科说明去医政科领,注册可在你新单位注册,一般全年都可注册,变更也是由新单位办理在变更和注册时都需进行健康体检.
14
发表于 2006-1-4 21:12 | 只看该作者
瑞慈柳叶刀和剡龙说得都很对,小姑娘听他们的没错。

楼主,我看你此贴的题目就知道你是四川的。对不?
15
发表于 2006-1-14 00:26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四川的 但也差不远 一不小心上了贼船
虽然新工作还没一撇
但还是坚决要辞!!!!!!!
可是现在***还没下来 我再等几个月吧
谢谢大家的指点!!!!!!!
我的愿望是混到主治后开个私人诊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