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原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1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斑竹,  我今年(2005年)通过西医临床助理考试, 2008年春季才能拿到成人专科***(成人高考的正规学校),请问我何时能报名执业考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 15:00 | 只看该作者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满二年),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满五年),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可参加执业医师报考.
从上分析你最早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在2010年.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3 15: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fyqlxh at 2006-1-3 10:45 AM:
请问斑竹,  我今年(2005年)通过西医临床助理考试, 2008年春季才能拿到成人专科***(成人高考的正规学校),请问我何时能报名执业考试?[/size ...

如果2008年春季拿到毕业***时,来得及报名的话,到报名点咨询一下,用大专***可以报吗?如可以的话,2008年就可以报考了.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3 20:17 | 只看该作者
应不行吧,这些事我们医院碰到过
5
发表于 2006-1-4 10: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也碰到过,按去年报执考的要求:取得高一级***报执业医师,时间从***取得日期重新计算。08年取得***,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满二年),就要2010年才满2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