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产后巴氏腺血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 1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在临床上有没用遇到过产后巴氏腺血肿。我半年来遇到过两例,一例剖宫产术后一月出现的,一例是产后半月发现的!我想写篇个案报道,如果大家有相关资料,望告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 11:27 | 只看该作者
在巴氏腺上注射酒精,一次永不复发,我在临床上用过!你也可以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3 16: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细雨 at 2006-1-3 11:27 AM:
在巴氏腺上注射酒精,一次永不复发,我在临床上用过!你也可以试试

多少浓度的酒精,打多少量,怎么打的.请指导.
4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20:17 | 只看该作者
我查过相关资料,只提到过巴氏腺脓肿或囊肿,未血肿相关资料,希望哪位同仁知道巴氏腺血肿相关资料,望告之,不甚感激!
5
发表于 2006-1-3 22:55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产前做阴检频繁了?硫酸镁热敷效果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