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拿了医师***可申请卫生行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 2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中专毕业生,92界的.99年拿的助理***,今年考的执业医师,345分过了.我目前在湖北武汉干一地下诊所.生存状态及其恶劣,处处受打击.听同行说拿了医师***就可到所辖卫生局申请办理***,不知是真是假.各地的朋友你们那里是什么情况能告诉我吗?同病相怜的人加:287074470为好友我们好好聊聊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 00: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像还是拿不到的,你还要有五年的工作经验呢,在就是你过五年也不太好办的,我这是听朋友说的,不知真假.想加你为朋友,但是你的QQ没在线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 01:17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4
发表于 2006-1-3 17:18 | 只看该作者
各地的规定有差异,在我们这里应该是可以的。
你还需要有这方面的关系啊!
5
发表于 2006-1-3 17:3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先给卫生局主管此事的打红包,没有这个我也没有办法啊!
6
发表于 2006-1-4 10:52 | 只看该作者
要有执业医师证,才行
7
发表于 2006-1-4 10:53 | 只看该作者
要有执业医师证,才行,没有的话,没有处方权
8
发表于 2006-1-4 16:26 | 只看该作者
按我广东时你还欠注册证,有了此证才可申请执业许可证,最快要6个月.
9
发表于 2006-1-7 17:45 | 只看该作者
把2楼——8楼的看法加起来基本差不多了.
10
发表于 2006-2-9 10:51 | 只看该作者
在农村可以
11
发表于 2006-2-9 16:57 | 只看该作者
友人有钱旧好班
12
发表于 2006-2-11 14:23 | 只看该作者
有执业医师证后工作5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