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求助】该做那些影象检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 1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49岁,一天一包烟,偶尔饮酒,睡眠欠佳,服用过(牙周宁无效)去年发现自己血糖偏高,口腔感觉异常约2年(如嗑瓜子等 牙齿酸痛主要就是牙齿不能龃嚼比较硬的事物)3个月前到医院检查后(没做过影象检查),口腔科医生说:1、是刷牙姿势错误损伤牙龈,2、有牙石(谁没有牙石啊)洗牙后到现在症状没什么减少。请问该去做那些影象检查?各位影象高手觉得该患者的情况会怎么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 21:1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颌面部CT看一下。冠扫也许好些。当然是在病人有条件的情况之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7 15:0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有条件最好增强扫描!
4
发表于 2006-1-7 17: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需要的话,在摄一张口腔全景片那就完美了啊
那样的话可以看到整个口腔的全貌!
5
发表于 2006-1-7 19:07 | 只看该作者
颞合关节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