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hotoshop :新兵训练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1 1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1 13:05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1 13:10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1-1 01:3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问一句,用photoshop,选什么显卡好一些?
5
发表于 2006-1-1 02: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aobing at 2006-1-1 01:34:
我来问一句,用photoshop,选什么显卡好一些?


一般的显卡就行了!如***2 显存32感觉就很不错了!CPU要求到是高点!
6
发表于 2006-1-1 03: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营养单细胞 at 2006-1-1 02:57 AM:


一般的显卡就行了!如***2 显存32感觉就很不错了!CPU要求到是高点!

晕死,一个图上百兆很常见啊,我用的ti4600处理双128 弄300线的图就很慢了
7
发表于 2006-1-1 13:0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机子配置 ***2 显存32 cpu1.0 inter845 主板 内存sd256  处理图片没见过问题
专业方面的技术就没试过了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