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0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原创】我常用于治疗肺心病的方子,大家评价一下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1 0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常用的方子,效果不错.

不出林60.0 红穿破石30.0灵芝20.0 川贝10.0 蚂蚱腿(一种寄生植物.)20.0 桃仁12.0 桂枝15.0 白芍12.0葶苈子10.0 大枣15.0 水煎服,每日一付,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 21:13 | 只看该作者
方中數藥聞所未聞  有沒學名    請指數藥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4 23:40 | 只看该作者
不出林\红穿破石是什么东西???
4
发表于 2006-1-5 12:31 | 只看该作者
不出林,又名矮地茶,平地木.有活血祛瘀,利湿退黄.止咳化痰之功.红穿破石,为一种草药,切开始断面呈槟榔纹,活血祛瘀消肿.
5
发表于 2006-1-5 19:56 | 只看该作者
蚂蚱腿,还有什么别名吗?
6
发表于 2006-1-5 21:48 | 只看该作者
它是一种寄生,我也不知有没有其它别名,不过草药书上也这么叫的,你可以查一下.
7
发表于 2008-9-3 18:56 | 只看该作者
价钱也高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