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wmhyzzz at 2005-12-30 10:11 PM: 哇,他分高,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杏 at 2005-12-31 10:34: 版主坚持原则,做的对!支持。 我们都引以为戒。 彩色多普勒应该宽容些,不要生气了,毕竟是一家人嘛! 我爱影像可能不太知道规矩,应该主动出面道歉,认识错误。人非圣贤,知错就改就是收获。 在这里多犯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