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1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还是调动有区别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0 1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朋友04年毕业,在一家职工医院工作至今,05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了,请问现在换单位(非私营医院)的话,调动或者***有些什么样的区别啊?请大家不吝赐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0 17:43 | 只看该作者
相同点:干的工作是一样的甚至有时候后者干的更多.
不同点:前者有所谓的"编制",而后者通常被理解为"临时工"
早在1989年,人事部即提出企事业单位实行全员聘用制,彻底打破人员部门所有、身份限制和“铁饭碗”,还劳动力以本来属性,改革方向为全民“临时工”,即再无正式、非正式之分。但在其他改革,尤其是社会保障体系改革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全员聘用制在绝大多数单位仅是个形式。一旦全员聘用制落实,正式与非正式问题将迎刃而解,也就无所谓什么是调动什么是***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1 10:0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现在的毕业生都是属于聘用的?对不对.
再问:现在的应届毕业生找工作在一个非私营医院,是属于有编制还是没有编制的呢?
4
发表于 2005-12-31 10:2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卫生局下的公立医院和你签的那3份合同,要你的档案并且给你调动户口的就算是有编制了,临时工的话就不需要这些

如果不能接收你的人事档案和户口,记得一定把档案留校,这样还能算应届毕业生,找到正式工作可以按照国家计划属于分配,否则就是调动,调动实在是太难了
5
发表于 2005-12-31 12: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的档案一直放在自己家里了!
那不是惨惨惨!!!!!!
6
发表于 2005-12-31 12:52 | 只看该作者
恩~楼上的如果想有编制很麻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