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9 1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做为一名放射工作人员,每2年一次的身体检查你们检查了没?身体状况到底如何?血液等情况有问题的话医院怎么处理的?你身边有没有患放射职业病的?你担心单位的防护条件吗?
  我是1999年参加工作的,单位的放射条件很一般,有块铅玻璃裂缝了也是用透明胶布把铅皮贴上了事!有一年体检我科6人,3人的血小板分别为3.3万,3.9万(我),7.8万,市级疾病控制中心建议脱离工作岗位3月复查后再上岗,但单位领导以人手不够为理由,让3.3万的那个同事开电梯,另外继续上班,唉,真的好无奈!还好,现在科室搬家,领导也挺重视,近几次体检我们都没什么大问题了!!
  请大家说说你的职业经历,交流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9 17:2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你们那每两年一次?
我们这怎么是一年两次啊?
七月份和十二月份
可以都参加,也可以只参加其中一次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9 19:1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这每两年一次
4
发表于 2005-12-29 23:4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这好几年了都没体检过。
5
发表于 2005-12-30 13:1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医院每年都是检查一次的,包括退休的都检查。

一般的检查项目包括:胸透,心电图,尿检,血常规,B超(肝胆胰脾肾等)
6
发表于 2005-12-30 18:1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是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的,我工作已经六年了,医院还从来没有组织放射科人员体检过一次呢,军队是地方不好管理的地方,所以我们就遭殃了。我亲眼见到过医院领导在放射科门口绕道而行,这些猪明显是没把劳动人民当回事,它们的身就这没重要,全是XXX。部队太黑了。
7
发表于 2005-12-30 22:1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没办法啊,你们还有体检,我们啊,什么都没有。
8
发表于 2006-1-7 15:1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医院每年一次,不过都是常规的检查项目。
9
发表于 2006-1-7 17:2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医院每2年一次,其中一年是理论课的学习!
同意楼主5说的那些检查,我们这透视今年取消了啊!
10
发表于 2006-1-7 19:1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是每年一次.
11
发表于 2006-4-13 16:0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以前一直也没有体检,不过去年医院有个扫地的临时工得了大病要医院负责!我们就沾了点光!哈哈
不过没做与放射职业有关的项目!!!
12
发表于 2006-4-13 16:1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以前一直也没有体检,不过去年医院有个扫地的临时工得了大病要医院负责!我们就沾了点光!哈哈
不过没做与放射职业有关的项目!!!
13
发表于 2006-4-16 00:5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还没到过疾病控制中心体检过,工作两年了我才知道要注册,在医院检查发现自己红细胞6.1,血小板才58,不知道能不能注册哦!!!晕哦!!
14
发表于 2006-4-16 15:5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也是每年一次
15
发表于 2006-4-16 19:1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呵呵  看来要常做体检
16
发表于 2006-4-17 21:3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也是每年一次
但不知道到底有多大影响啊   我有点怕
17
发表于 2006-5-13 23:1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我们这是2年一次。可怜我年纪轻轻头发却不停的掉,白细胞怎么也上不到6.0,,唉!!超郁闷!!~~~
18
发表于 2006-5-14 08:3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我国放射人员身体状况大调查

看看老一代的放射工作人员(已退休的,共8人)吧:
我县截止2000年,共发现鼻咽癌一例,白细胞减少症5例,帕金森综合症1例
现实惨不忍睹呀!
所幸现在的工作环境好多了,我所知道的在职患职业病的还没有,亚健康状态的也不是很多。
还是那句话:加强防护最重要,自己的身体要保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