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大家告诉我牙片是杂拍的 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9 1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告诉我牙片是杂拍的 啊???
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9 13:44 | 只看该作者
有专门拍牙片的牙片机,操作也挺简单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0 13: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4
发表于 2005-12-31 21:32 | 只看该作者
普通X  光机也可以拍呀,我们这经常拍口含牙片,一样很清晰,可以提供诊断需要
5
发表于 2006-1-1 00:09 | 只看该作者
有曲面,有拍上下颌的普通片,还有专用牙片.
6
发表于 2006-1-2 11:3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有的是普通X光机,专用牙片,用手工冲洗,感觉出来的片子还不错1
7
发表于 2006-1-2 11: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用的也是普通X光机,还算清楚!
8
发表于 2006-1-2 19:33 | 只看该作者
普通的X光机也一样的能摄牙片,那用专用牙片各个牙齿的投照角度可以参考X线摄影学,效果还是不错的完全能满足临床的需要。
9
发表于 2006-2-25 14: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用的是500的万东机器拍的,感觉还行,呵呵,有专门的投照技术的书,那上边有,你去买一本看看,相信对你会有帮助.
10
发表于 2006-2-26 18:18 | 只看该作者
口腔全景机呀,好拍又好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