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7 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


edited by cxh on 2006-1-4 at 11:09 PM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7 17:19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繼續.......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7 21:02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厉害!不是一般的厉害!
:P:P:D:D:lol::lol:
4
发表于 2005-12-27 21:16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哇塞 :lol::lol::lol:  酷毙了:lol::lol::lol:  帅呆了:lol::lol::lol:
羡慕中......: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5
发表于 2005-12-29 11:28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人工受精的吧:P    几时也弄个多胎玩玩:lol::lol::lol:
6
发表于 2005-12-29 11:43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呵呵` 好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
7
发表于 2005-12-29 19:42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推销儿童车的和尿不湿的快去#90
8
发表于 2005-12-29 19:47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哗!好可爱!那两个大女儿不会也是双胞胎吧?
9
发表于 2005-12-30 09:31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哎~如果在中国,先不说能不能全部存活~一般老百姓一个都养不起啊
10
发表于 2005-12-31 15:14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还养不起..就是没有几对能生的.有的话国家会养.
11
发表于 2006-1-3 17:31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我看过最多是三包胎呀,
真是幸福!还好是发生在国外。。。。。。。。。。
12
发表于 2006-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Originally posted by 嗜雪 at 2006-1-2 12:10:
超可爱啊,不过想想六个奶娃一起哭、一起换尿片、一起拉屎..................啊............不敢想象!



喔,是呀,六个奶娃一起拉屎怎么办呀:o:o:o
13
发表于 2006-1-4 23:53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呵呵! 很可爱!
长见识了!
14
发表于 2006-1-5 11:57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呵呵
是不是吃了促排卵的药啊
真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就是以后的压力大
15
发表于 2006-1-5 13:10 | 只看该作者

【贴图】六胞胎呀,真是好可愛!(***贴)

超级可爱哦!长大以后可就更热闹了!呵呵...:o: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