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2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冬季在北方看雪

[复制链接]
高**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0 19:37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靠......高兴怎么回事.好文彩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 09:25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真人不露相呀。
写的这么好为什么不早点贡献。
哼——扣1分
呵呵`~加2分

还有,贴的图片是不是韩国片呀?
4
发表于 2005-1-11 13:27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该篇的文采的确不错
可是我看了半天不明白你是在说什么一头露水
唉,恕我直言,该文很象是粘贴的作品
5
发表于 2005-1-11 20:43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原创吗?
6
发表于 2005-1-13 17:22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高兴,写的确实不错,我喜欢.呵呵!
7
发表于 2005-1-13 19:56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我们这也下了几场雪了,这是我在南方没见过的雪。我也想写点东西,可什么也没写出来,楼主好厉害,说了我想说的
8
发表于 2005-1-14 16:37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9
发表于 2005-1-14 16:39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我的言语可能过于犀利了,但我是有话直说
这篇文章我觉得不怎么样。
10
发表于 2005-1-14 17:22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鱼** at 2005-1-14 16:39:
我的言语可能过于犀利了,但我是有话直说
这篇文章我觉得不怎么样。


读文章的感觉是和心情有联系的,可能你现在的心情和这篇文章不太搭调吧。我想我们高兴会更努力的,是吧。
11
发表于 2005-1-14 19:24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呵呵,我看了看,想到往山涧扔大石头的声音!!!!

呵呵,继续努力吧!
12
发表于 2005-1-15 16:43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鱼** at 2005-1-14 04:39 PM:
我的言语可能过于犀利了,但我是有话直说
这篇文章我觉得不怎么样。

人鱼**的意见我想知道为甚磨/
你把文章原出处发短信息给我好了~~
13
发表于 2005-1-17 09:24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文章写得不连贯,思路散漫,散文不是顾名思义就是散成沙了吧,也要有一条主线
可按本文的文采来看作者不可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所以在我的感觉可能是粘贴的作品中。***中不可能一口同声吧,总要有不同的声音,而我愿意做这么个“坏人”,大家的目标是一致就是把这个网站做好。呵呵,得罪之处见谅。
14
发表于 2005-1-17 09:54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鱼** at 2005-1-17 09:24 AM:
文章写得不连贯,思路散漫,散文不是顾名思义就是散成沙了吧,也要有一条主线
可按本文的文采来看作者不可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所以在我的感觉可能是粘贴的作品中。***中不可能一口同声吧,总要有不同的声音, ...

9  个个马屁精
呵呵.........我欣赏你.的确如此!支持
15
发表于 2005-1-17 09:56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鱼** at 2005-1-17 09:24:
文章写得不连贯,思路散漫,散文不是顾名思义就是散成沙了吧,也要有一条主线
可按本文的文采来看作者不可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所以在我的感觉可能是粘贴的作品中。***中不可能一口同声吧,总要有不同的声音, ...


仔细读了一遍,总的来说的确有点散,主题不明确。但是换一种角度来读,把每一段都作为一个***部分来看,怎么样,是不是很美?
16
发表于 2005-1-17 10:00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Originally posted by 岳飞的师傅 at 2005-1-17 09:54:

9  个个马屁精
呵呵.........我欣赏你.的确如此!支持

呵呵
算上我,凑个整数。

[ Last edited by 联想的风 on 2005-1-17 at 01:43 PM ]
17
发表于 2005-1-17 10:23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Originally posted by 联想的风 at 2005-1-17 10:00 AM:

呵呵
算上我,凑个整数。
想读一篇你的文章
拍拍你的马屁,行吗?

哦....是这样啊?这马屁我还真不习惯,谢了.留给你自己好了!!
18
发表于 2005-1-17 11:52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一个人的五官的确很美,可是五官不在一起,眼睛长在下腹部,鼻子长在心前区,耳朵长在眼睛的部位,呵呵,联想的风你认为这个人长得怎么样?
19
发表于 2005-1-17 13:45 | 只看该作者

冬季在北方看雪

呵呵,说的有道理,真是才女,服了。

还有楼上的岳师傅,一句玩笑,对不起了,别介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