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鱼** at 2005-1-14 16:39: 我的言语可能过于犀利了,但我是有话直说 这篇文章我觉得不怎么样。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鱼** at 2005-1-14 04:39 PM: 我的言语可能过于犀利了,但我是有话直说 这篇文章我觉得不怎么样。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鱼** at 2005-1-17 09:24 AM: 文章写得不连贯,思路散漫,散文不是顾名思义就是散成沙了吧,也要有一条主线 可按本文的文采来看作者不可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所以在我的感觉可能是粘贴的作品中。***中不可能一口同声吧,总要有不同的声音, ...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鱼** at 2005-1-17 09:24: 文章写得不连贯,思路散漫,散文不是顾名思义就是散成沙了吧,也要有一条主线 可按本文的文采来看作者不可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所以在我的感觉可能是粘贴的作品中。***中不可能一口同声吧,总要有不同的声音, ...
Originally posted by 岳飞的师傅 at 2005-1-17 09:54: 9 个个马屁精 呵呵.........我欣赏你.的确如此!支持
Originally posted by 联想的风 at 2005-1-17 10:00 AM: 呵呵 算上我,凑个整数。 想读一篇你的文章 拍拍你的马屁,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