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人流术的有关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你们医院经常做无痛人流术吗?
         2.使用笑气还是**物?
         3.哪种效果好?
请大家多提供一些知识,一些建议!:P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6 21: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没有开展,以前在一所二甲医院学习时看到他们两种无痛人流都做,相比较而言,药物的效果要好得多。听她们说笑气镇痛的效果不明显也不合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6 21:48 | 只看该作者
叫做快乐牛奶的一种**.
4
发表于 2005-12-26 21:59 | 只看该作者
是异丙酚和酚太尼
5
发表于 2005-12-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无痛人流术多指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流产的女性在睡眠中接受手术,痛苦小。麻醉后30秒进入睡眠,手术约5分钟即可完成,当醒来时,手术已经结束。术后休息至完全清醒后即可离开医院。这种方法适用于妊娠10周以内者。特别是初次妊娠、剖宫产再孕、多次流产后恐惧疼痛、精神因素难已配合手术者,高血压心脏病不能耐受疼痛**者。人工流产的镇痛方法多用静脉麻醉(异丙酚和酚太尼),术前6小时禁饮食、饮水。这种手术技术要求高,建议到正规的大医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