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0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打心脏的话好象用左手比较方便,但我们医院还是右手,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用左手打超??:o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6 09:56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tian25gu at 2005-12-26 09:53 AM:
打心脏的话好象用左手比较方便,但我们医院还是右手,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用左手打超??:o


心脏左手不太好用吧?

我是在床边的时候,病号不能动的情况下,实在没有办法才用的左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6 10:03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我是1米73用右手遇到个体形大点的探头够他心脏都费劲,还得一个劲的让他往你这边靠,实在是不方便
4
发表于 2005-12-27 12:44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我们这里就是用左手打心超的.
5
发表于 2005-12-28 09:15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用左手当然好,只是科室里有时候条件不允许,再说了,习惯了右手后,还得要一个过程才能习惯用右手.
6
发表于 2005-12-28 19:27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我认识的同仁中还没有发现有人习惯用左手打B超的.大家都习惯用右手.
7
发表于 2005-12-28 19:57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左手不太方便吧?
8
发表于 2006-1-6 18:59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青医附院心脏超声用的就是左手,其实,习惯了都一样。
9
发表于 2006-1-6 20:59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就是个习惯问题.但左手使探头的还是很少.
10
发表于 2006-1-10 18:39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我是体外碎石中心的,我和我老师都是左手.
11
发表于 2006-1-11 17:48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是不是左撇子?
12
发表于 2006-1-11 20:58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用左手打超的!

做心脏扇扫,用左手拿探头,绝对是个好方法,但需要一个长期的适应过程,我们都知道做心脏对操作手法要求很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