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爱后是否会出现查HCG阳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0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了解下下面几个问题,感谢帮忙.
1----**后验HCG会不会出现阳性?
2----药流如何吃?间隔多长时间吃?要做那些检查?如何知道药流是否赶紧?
3---- 如吃了紧急避孕药后,经期会不会乱?出现时间超过二周?
4-------流感疫苗会不会出现恶心想吐的症状??


edited by cxh on 2005-12-26 at 09:45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6 09:59 | 只看该作者
1、性生活之后不会出现hcg阳性的现象,即使妊娠了也需要数周之后才可以测定。
2、药流的方法请参考: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888959&fpage=5
      药流之前必须确定是宫内妊娠,除了常规的妇科检查,b超是个不错的选择。
      要确定是否流全,那么要注意的是排除物,药流后的**流血情况等,当怀疑
      不全时,建议做再次b超。
3、紧急避孕药大多数都是干扰子宫内膜的正常变化,干扰孕卵的着床。所以有可
     能引起经期的改变。
4、注射流感疫苗后,有不到1%的人会出现发热现象,很少出现恶心症状。

    请楼主注意:你所提到的问题如果只是用来讨论,那么请参考。如果确实身边有这样的人,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做处理和咨询。以上只是个人不成熟的看法,仅供参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6 11:1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晚上在宿舍和朋友一起讨论这个问题.了解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