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谁历年中级职称考试试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5 1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历年中级职称考试试卷??能共享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5 15:04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响应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5 15:0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要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啊
4
发表于 2005-12-25 15:21 | 只看该作者
我参加中职考式啊!可哪有卷子啊,不过我去年也参加了,英语没过,专业不难啊!都是一些常识性的知识点,很容易的!
5
发表于 2005-12-28 23:20 | 只看该作者
4#你怎么说专业不难啊?今年的多难哪!尤其是临床的,你看看卫生网上高分的都是药学护理等的专业.内科外科有太高的分吗?其实英语才最简单,中级只相当高中水平.都是书上的04年完全和书上一样的就有40多分.我考92分.而中职考(式应该是)试才勉强过,我单位通过率30%.也许是我的专业水平低.
6
发表于 2006-7-17 13:19 | 只看该作者
5楼是那里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