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201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14
|
【求助】请教斑主
Originally posted by uloo915 at 2005-12-25 01:44 PM:
我现在还是医士,怎样才是医师啊?今年考过西医临床执助了,是不是就会是医师了,还是还要考那个初级.
今年过西医临床执助,要在两年后再考执业医师,哪才是医师
Originally posted by 佳音 at 2005-12-26 02:37 PM:
我今年已经第二次考中西医助理,每年都错而二分,带这孩子还要上班,真的很失望,有谁能帮我分析一下,给我一些经验,听说06年考试要加计算机,是真的吗?
不知道06年考试是不是要加计算机,希望不要加,祝愿你明年顺利通过
edited by 灸灸 on 2005-12-27 at 08:37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