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知道???告诉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4 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刚考过了"中西医助理医师 ".07年7月份 "临床医学 "大专毕业,请问我下次什么时候报考执业医师,能报考那个专业的执业医师?????????????????
那位知道能告诉我吗??????????????
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4 16:36 | 只看该作者
问院部吧!好象不同的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4 16:52 | 只看该作者
我骗大家是小 狗~~~!!!!
我当时我打电话去了卫生局
是一个男的接的
我问:同志你好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分数线已经出来了临床{MOD}绿取分数线是335分临床助理是173分.我今年临床助理{MOD}考了215分我可以过吗?
卫生局:你必须要以下发的成绩单为准.
我问:我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查了我的成绩分数是215啊查了很多次呀.身份正和准考证都正确呀名字也是我的名字啊
卫生局:我们去年就有类似的情况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查了178分结果成绩单是只有163分..所以要以成绩单为准呀.....
我问:我把电话挂了...
4
发表于 2005-12-25 15: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cccc at 2005-12-24 04:52 PM:
我骗大家是小 狗~~~!!!!
我当时我打电话去了卫生局
是一个男的接的
我问:同志你好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分数线已经出来了临床{MOD}绿取分数线是335分临床助理是173分.我今年临床助理{MOD}考 ...

你纯属放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