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请教爱友们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4 1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考试的助师,已过关!但我是中专***,我想去读成教大专!请教一下,考执师的时间是:毕业就可以考呢?还是毕业后两年才可以考?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中专是读的临床医学,如果我去读成教大专读中西医结合专业,那么大专***可以做为报考执师的条件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4 14:27 | 只看该作者
问院部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4 15:0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你们医院不告你不在岗位
你就可以2年
要是有人举报你在读书
你就麻烦了
4
发表于 2005-12-24 19:23 | 只看该作者
有谁可以帮帮我吗?
5
发表于 2006-2-2 20:08 | 只看该作者
1、要求学历和助理双满两年。您比较一下那个学历早就用那个报吧~中专均满是五年,大专均满是两年。
2、02年10月后的成教学历不能做为首次报考学历,因此用成教中西结合***不能报考中西结合。(但有些地区可能卡的不严会有漏网之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