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4 1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买一本协和出的考试复习书(只买辅导书 不买习题集)  --几十元 具体忘了
    2 上网注册<<执业中医师宝典>> (内有1万多道题,基本涵盖所有考试用书的习题以及历年试题精选) --好像是98元

    方法:把书看一两遍,然后狂做习题............做错了题立即翻书,继续做 继续翻。。。正所谓万变不离其中 ,1+2=3   2+1=3  题无论怎么变你都能一眼就瞅出来就自然水到渠成啦。。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4 22:3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5 13:1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我由于开始贪玩,后来都没多少时间做题,西医的没怎么看,历年的习题更没做。大部分看教材。
4
发表于 2005-12-27 14: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一定认真复习,明年执考一定过关
5
发表于 2005-12-27 22: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好好看中内和针灸,特别是针灸,如记不住可以做条子,我就是这样干的
6
发表于 2005-12-28 13:0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真的要看历年的习题.我就考了491.不是很高分.
7
发表于 2005-12-28 13: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我针灸只看了一天,呵呵,不过,是本人专业。
我认为针灸只要把“特定穴”记牢,包括五腧穴,八脉交会穴,交会穴,原,络,郗(这个字不会打),弄懂原络配穴法,五腧穴里面的五行,生克关系。五腧穴的"井主心下满....."在做题,特别是病案题的时候,要多结合特定穴来考虑。
这样下来,针灸的分数可以得到90%以上!
8
发表于 2005-12-28 14:1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我考的不是很理想,刚到400,复习了两周时间,没时间看习题集,就把历年题看了看,所以我觉得历年的题确实很重要
9
发表于 2005-12-28 14: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历年的考题一定要看啊!
10
发表于 2005-12-30 16:2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font=黑体]Sample Text[/f

我是明年考
请教那位大虾   提供一下历年的试题??
  多谢了!!!
11
发表于 2005-12-30 16:2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不作题,只看书!西医临床464分。
12
发表于 2006-4-12 09:4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执考 给后来人一点建议 祝你好运!

想请教大家一下,历年试题有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