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称外语] 谁要考明年的职称英语啊?卫生A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4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来共同学习哦^_^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4 16:10 | 只看该作者
我考。是全国通考吗?才报名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4 17:4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考试
是医院统一报名吗?
我们医院怎么都没消息的?
什么时候报名?
几月份考?
4
发表于 2005-12-25 17:31 | 只看该作者
我~~
人家帮我报~~
5
发表于 2005-12-25 18: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报,就是想问一下这个证书是终身的吧,适合于报中级职称的吗!!??!?
a类是最高级的吗!?
6
发表于 2005-12-25 18:47 | 只看该作者
我才工作三年,应该可以报考的吧,早考了丢下一个心思!
7
发表于 2006-1-3 00:34 | 只看该作者
报了!!大家一起学习!
8
发表于 2006-1-4 15: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报名了阿。^_^
9
发表于 2006-1-4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报了,去年才得44分,失礼。可惜我去年还不能申报。
失败的教训:没订资料。
各位同道,千万别吝惜那点资料费,上面要证明他们的资料有用,个中原因……

(去年我省及格标准:申报当年40分以上及格,60分才能终身保留)
10
发表于 2006-1-31 19:20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努力啊,有什么好的体会吗?一起分享啊。
11
发表于 2006-2-16 08:30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努力啊,有什么好的体会吗?一起分享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