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0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取的医师***可以去诊所注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3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谁知道!!!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3 21:37 | 只看该作者
不行1111111111111111111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3 21:53 | 只看该作者
要取得执业医师后满5年才可以申请开诊所
4
发表于 2005-12-23 21:54 | 只看该作者
哦,不好意思,我看错了
5
发表于 2005-12-23 23:0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的!!!

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就是考了助理,注册在我的诊所!
6
发表于 2005-12-24 13:5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实在没地方注册 只能注册诊所了  但是会不会对以后有什么影响!!!
我所指的 影响概念很模糊   不好意思
7
发表于 2005-12-24 14:2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注册在个体诊所,但必须要你似注册的执业类别及范围符合医疗机构所开展的诊疗科目。
个体诊所注册的执业医师也是有一定数额限制,一般2—3名。
8
发表于 2005-12-24 14:23 | 只看该作者
不行,再工作五年后!
9
发表于 2005-12-24 17: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tof1she at 2005-12-24 02:23 PM:
不行,再工作五年后!

那是要求在综合医院工作五年后可以申请自己开诊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