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求助】我是中专毕业生如何参加成人高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3 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是中专毕业,西医,.持有助理医生***书,想参加明年的成人高考,请问能否报本科?如可以的话,考哪些科目?需准备哪些资料?不甚感谢!!有鲜花送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4 18:17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报本科,只能报专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4 23:02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拿***和***去你们县招升办去报名就可以了,转科很容易考的,考语文,数学外语和医学综合
4
发表于 2006-1-10 16:01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函授的大专的学校呀学费少点的呀外省的也可以86365619谢了
5
发表于 2006-1-19 19:1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报半脱产的专科,这样可以一边工作一边读书。
6
发表于 2006-2-1 19:5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本科,但花费贵一些.现在的成人考试很好考的,但你也的先复习语文和政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