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2 0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爱友,有谁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拿证书啊???
很着急,因为本人要办进修,需要有执业医师证,
如果没有,那该怎么办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2 09:5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自己先顶一个,大家知情的麻烦告知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2 09:5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呜呜,没人理我~~~~
4
发表于 2005-12-22 09:5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可以今天晚上问问斑竹们啊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5-12-22 10:0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嘿嘿,好的。今天晚上的讨论啥时候开始啊
6
发表于 2005-12-22 10:0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我的同事2004年考试通过的,
今年9月份拿的证书。
7
发表于 2005-12-22 10:0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汗,那么晚。呜呜~~~
我要报名的话,2月下旬就截止。
好惨啊!!!!
8
发表于 2005-12-23 20:2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最快的明年4月底拿***
9
发表于 2005-12-23 20:2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我们这儿还得4月份体检一下才能发证,查查三大常规~~
10
发表于 2005-12-23 21:1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竟体检什么项目啊??/
11
发表于 2005-12-23 21:1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考完了等成绩单等证书累
12
发表于 2005-12-23 21:2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耐心等吧,8月能拿到证算是幸运了~
13
发表于 2005-12-24 14:0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我们这里04年考过的,至今没有拿到证书。
14
发表于 2005-12-24 14:1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的拿取与你所在地的卫生行政部门的办事效率有关,我一哥们2003年通过,直到今天才拿到***3天,卫生行政部门的人还说:这都是早的,因为哥们自己找的车到省卫生行政部门去的,当然是拉着当地的人了,自然免不了大吃大喝呀!!!
15
发表于 2005-12-24 14:2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不能怨大家,我们这里的2003年考过的今年7月拿到的证书,2004年通过的今年11月底拿到的证书啊!!!!要等明年才能拿到今年的证书啊!估计最快也到九月以后了啊!!
16
发表于 2005-12-24 21:2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急啊!!
到底几时能出来
17
发表于 2005-12-24 21:3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真的假的?发个证还要体检?
18
发表于 2005-12-24 21:4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啊,大家帮帮忙

也想知道

包括分数下到什么地方,***的程序。。。。 很多事都想知道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