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91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新手!
大家好,我是新手.
我不是检验专业.可是阴差阳错.因为种种原因,所以我接触了检验.
可也许我是新手.所以我觉得学起来有一定的困难.
因为我们这里地方小,所以开设的也比较局限,只有{三大常规. 肝功.肾功.等]}
除了生化.因为是比较呆板的,学起来容易些外.我觉得三在常规更难.因为我们的常规都是手工的,呵呵.
所以,我希望这里的朋友以及斑竹能够帮助我.我想得到关于常规方面的资料.先在这里谢谢了.比如图片等都可以的.
顺便祝朋友圣诞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