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原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1 1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新手!

大家好,我是新手.

我不是检验专业.可是阴差阳错.因为种种原因,所以我接触了检验.

可也许我是新手.所以我觉得学起来有一定的困难.

因为我们这里地方小,所以开设的也比较局限,只有{三大常规. 肝功.肾功.等]}

除了生化.因为是比较呆板的,学起来容易些外.我觉得三在常规更难.因为我们的常规都是手工的,呵呵.

所以,我希望这里的朋友以及斑竹能够帮助我.我想得到关于常规方面的资料.先在这里谢谢了.比如图片等都可以的.

顺便祝朋友圣诞快乐!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1 14:5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检验本专业毕业的来搞检验的话,刚开始是还是有点难,因为检验的东西太杂了,面太宽,不是说看过几幅图,几篇资料就可以解决的,要静下心,把检验的五大主干教材全看一遍,专科层次就够了,再结合平时的操作,慢慢提高.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1 16:5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下面的链接或许有帮助
【汇总】爱爱医检验版图片库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50600&fpage=2

诚如楼上朋友所言,系统的看一下检验的专业书籍是十分必要的。工作中遇到问题欢迎发帖提问。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12-21 at 05:06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