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值不值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0 1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进我们这儿一个二甲医院向我这要4万块钱!!!!!!!(今年已过执医400多分:>)
   
     大家说值不值啊!?   

    :mad::mad::mad: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0 19:28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值,你算一下上班多长时间长能再赚回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0 20: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好科室,值了
4
发表于 2005-12-20 20:3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值的!工资待遇!回扣啊!值了!不就几年白干!不要犹豫!要不你让我?哈哈!
5
发表于 2005-12-22 08:5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值得了,我们这里要进三甲都是给院长和办事人员送10W,你这价格不贵
6
发表于 2005-12-25 02:52 | 只看该作者
好科室,就行
7
发表于 2005-12-31 10:23 | 只看该作者
内科就去心内,要清闲就去肾内,其他内科坚决不去~
外科都差不多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