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问题】怎么计算预产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0 0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末次首日月经是2005年10月23日,请问预产期是几月几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0 09: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估计你不是做妇产科的啦,呵呵。预产期:2006年7月30日。
算法很简单,年加1,月减3,天加7。或者直接是月加9,天加7。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是阳历才这样推算的,以前用阴历是天加14,现在已经不用了,认为出入比较大。预产期只是一个范围,提前或推后几天都是合理的。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0 10:0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还想他八一出生,名叫建军,因为我叫国庆:)
4
发表于 2005-12-20 10: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winwin at 2005-12-20 10:01 AM:
哈哈,还想他八一出生,名叫建军,因为我叫国庆:)

可能性是很大的,希望你的愿望能实现,呵呵。要是千金也叫建军吗?
5
发表于 2005-12-20 10:0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做超声的,男孩才给生下来,哈哈,说笑,男女都好,是有根的更好:)
6
发表于 2005-12-20 22:54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是预产期生的,有可能可以叫建军。当然,如果你非常想BB八一出生的话可以选择剖宫产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