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在线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9 1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我前晚(12月17日)7点左右与我男朋友有一次无防保性行为,昨天(12月18日)8点吃有一片安定诺直到现在,好像避孕药要吃2粒,我不知道,
这次我会怀孕吗?能有什么补救措施?


edited by cxh on 2005-12-19 at 06:24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9 16: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快帮帮我呀,多谢各位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9 18:53 | 只看该作者
你平时月经规律么?
末次月经什么时间?
如果是末次月经12月3号左右,月经规律,30天为一个周期,那么有可能怀孕.但是如果多吃的话可能对身体有影响,导致月经失调或不孕,但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报道,,虽然排卵有个体差异,如果不是排卵期可以不必太担心.
如果正好是排卵期,可在无保护性生活后5日(120小时)之内放带铜宫内节育器(T型环)于子宫内,作为紧急避孕方法.有效率99%


edited by 白衣紫薇 on 2005-12-19 at 10:52 PM
4
发表于 2005-12-20 09:53 | 只看该作者
平时月经比较规律,末次月经第一天是12月6号,这次事后大概12时后吃了一粒后定诺,我怀孕的概率有多大?
连这次我在一年之内一共吃了三粒后定诺,第一次吃过后经期迟了一个星期我,这样我以后会不孕吗?
5
发表于 2005-12-20 13:46 | 只看该作者
帮帮忙呀?版主
6
发表于 2005-12-20 14:19 | 只看该作者
末次月经是12月6号,月经规律,12月17日一次无防保性行为,12时后吃了一粒安定诺。这种药72小时内用一粒,它也是一种紧急避孕药,我们常用安婷、疏婷、米非司酮类,它们应该是一类,紧急避孕效果是肯定的。对月经的影响不太肯定,安婷、疏婷、米非司酮也有因起月经延迟、提前、量少不规则出血、恶心的一面,没有资料报道会引起不孕(最好停药半年以上再怀孕)。但不可将其作为常规避孕药而经常服用。应该采取其它有效的避孕措施。
7
发表于 2005-12-20 17:09 | 只看该作者
我这次是不是在排卵期?
有一点点可能怀孕吗?
8
发表于 2005-12-21 16:47 | 只看该作者
版主,再帮我回答一下吧。
9
发表于 2005-12-22 09:01 | 只看该作者
药是真的话,紧急避孕效果是肯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