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请教,关于考试问题?04年过助理,要在06年之前注册,06年才可以考执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7 1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大专学历,04年考过助理,05年7月才发证, 最近有听说 要在06年之前注册,要不06年就不能考执业,是真的吗?
请热心人士尽快回答!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7 21:15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在卫生局注册就可以!只要你填表了2006年就可以报考了!不用等执业证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7 23:08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今年底没注,06年在报考之前注可以吗?
4
发表于 2005-12-19 16: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jtcm at 2005-12-17 23:08:
那我今年底没注,06年在报考之前注可以吗?


楼主还是早点去进行注册吧。
很多地方在提交注册申请后不一定像执业医师法上说的那样一个月内能办理下来,如果因此而被耽误了执业医师报考可不划算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