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中级什么时候可以让我参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6 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04年取得初级职称,99年取得专科***,06年我将取得本科***!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7 21:24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8 16:1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   哥们
4
发表于 2005-12-19 15: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cj698787 at 2005-12-16 22:37:
我04年取得初级职称,99年取得专科***,06年我将取得本科***!


楼主你的初级职称是指的:医师职称还是医士职称?
如果是医师职称,并且04年聘任你为医师,就应该是08年时可报考09年的中级资格考试。
5
发表于 2005-12-19 16:14 | 只看该作者
我02年医学本科毕业,一直在诊所工作,04年取得{MOD}***书,那我应该是什么职称?何时可进中级?
6
发表于 2005-12-19 16: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gqxsky at 2005-12-19 16:14:
我02年医学本科毕业,一直在诊所工作,04年取得{MOD}***书,那我应该是什么职称?何时可进中级?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本科***,从事医师工作4年可报考中级资格考试。也就是08年可报考09年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

在中级的报考时要求提供历年的继教学分,而个体诊所工作人员往往会忽略继续医学教育的学习,所以你最好去卫生局咨询一下你们当地的继教学习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