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831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6
|
Originally posted by sgqxsky at 2005-12-19 16:14:
我02年医学本科毕业,一直在诊所工作,04年取得{MOD}***书,那我应该是什么职称?何时可进中级?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本科***,从事医师工作4年可报考中级资格考试。也就是08年可报考09年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
在中级的报考时要求提供历年的继教学分,而个体诊所工作人员往往会忽略继续医学教育的学习,所以你最好去卫生局咨询一下你们当地的继教学习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