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讨论】【问题】孕妇使用口腔药物的注意要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5 1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作为口腔医生对于来就诊的孕妇,我们使用的药物要有什么特别注意吗?

这些在书本上都是没有特别提到的了,有临床经验的长辈们
能给我们这些没有什么临床经验的晚辈一些提醒吧!!
十分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5 15:42 | 只看该作者
怀孕3个月内的孕妇,急慢性牙髓炎或者慢性根尖炎,能用丁香油,cp.fc,***,双氧水,这些常用的口腔药物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6 18:10 | 只看该作者
最好不用,或慎用
4
发表于 2005-12-17 17:0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书上好象看到说不可以用碘甘油.
不知道为什么.
5
发表于 2006-1-6 16:4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书上好象看到说不可以用碘甘油.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碘过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